風船

同居三十题 (1) 凯蓝kx/HE


01.相拥而眠

    身高一米八朝上的山东大汉曲泽凯睡觉的时候爱偎在宋斯蓝的怀里,侧卧着,一手绕过宋斯蓝的腰,然后搂紧。

 他睡熟的时候一呼一吸都骚扰着宋斯蓝的侧颈,有些痒,但是又舍不得推开,宋斯蓝干脆乎撸几下某人的头发,一起靠着睡着了。

  睡前要轻轻地亲一下,额头,鼻尖,和某人的小猫唇。

02.一起外出购物

宅男一般很少出门,难得去趟超市也会采取一站购齐的方式买足一个月的生活必需品。

“买点冰淇淋回家怎么样?”宋斯蓝站在超市冰柜前走不动道。

曲泽凯一秒反驳:不行,都深秋了还吃什么冰淇淋,一不小心吃多了又得拉肚子。

“买点薯片吧,这个新口味儿的我觉得可以试试。”

“好”

宋斯蓝站定,下意识瞄了眼眼前人的肚子,觉得还是不太行。

“还是控制下别买了,又得长胖。”

“……说谁胖呢?”

“我胖”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暑假的时候曲泽凯和宋斯蓝一起去泰国玩了一阵子,正赶上一部口碑不错的本地恐怖片上映,就买了票去看,出影院之后宋斯蓝的业余影评人身份又不自觉的暴露了出来,念叨了一晚上泰国恐怖片果然和国产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根本无暇顾及身边一米八大汉被吓到发白的脸色。

回国后某一天半夜宋斯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解锁手机看起了前段时间下载好的一部欧美恐怖片,看了半天又觉得屏幕太小不得劲,干脆起床去了客厅开了投影。曲泽凯睁开眼没看到人,等了一会也没等到人回来,出卧室却发现宋斯蓝一个人关了灯在看恐怖片。曲泽凯倒了杯咖啡放在茶几上,坐在宋斯蓝旁边默不作声一起看。

“你不是不敢看这些吗?”宋斯蓝觉得好奇。

曲泽凯没说话,两只手倒是十分自觉地环上了宋斯蓝的腰,上次在影院里人太多不方便做小动作,只能一个人坐着干害怕,现在抱着老婆看恐怖片好像也不觉得有多可怕。

哼。

04.一方的起床气

管他什么起床气
蓝蓝亲亲就好了

05.做饭

宋斯蓝最近迷上了做饭。

下班以后会先去超市挑点食材带回家,然后开始对着前一天晚上在微博上收藏的减脂餐食谱,对各式各样的蔬菜进行摆盘。

某人开始日常抱怨:“你以前都不嫌弃我胖的,我都多久没吃红烧肉了,再这样下去得被喂成兔子了。”

“再吃一顿吧好不好,我保证很快就能学会了。”

“可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拜托拜托” 双手合十。

曲泽凯:“好吧,那就再吃一顿,不过晚上得补偿我。”

嘿嘿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宋斯蓝:“(°ー°〃) ”

这下他吃得少又能运动(?),嘿嘿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浪子/待在冷圈是常态/很懒

© 風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