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船

#日暮归途# ——KX同人 HE

-甜甜的(相信我 我是亲妈)主角名字看看就好  看不懂可以问我名字的含义  站长的粉知道以后请不要黑我    

-我心里也没底  不保证质量  如果觉得写的不好  请不要产生揍我的想法

-这个故事的梗概产生于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  所以叫 日暮归途 (……开玩笑啦)情节老套 众多BUG  欢迎挑刺 

以上都是写之前想说的话XD

——————————————————————————————————————          
          这几天北京一直阴雨绵绵  压抑的人不敢喘气  

          Wells拿着一张KX系列的明信片  那是上次阿点办抽奖的时候自己从她那拿的  记得当时她还笑话他明明是主角还总要干些脑残粉做的事儿  每次微博上办抽奖活动  只要有KX的周边他就偷偷的叫PO主留一份给他

          面对朋友的吐槽也无所谓  笑笑就过去了  喜欢  就是喜欢  房间里都是他和他的周边  至少这样还能提醒他  他们是在一起的

          从来就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  少年长到青年  跨越二十大关  大学毕业  找到工作  拥有众多粉丝  遇见他  喜欢上他  一直到和他在一起   这种感觉也没有变过   似乎永远在害怕  以前怕被人发现自己喜欢的是男生   后来怕被那个人发现自己其实已经一直喜欢他   现在吗    现在怕被他丢下   患得患失  就是这样的

          那么多明信片  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这张   没有画   白底黑字  一句句排列  都是他们一起唱过的歌说过的话

          电脑一直开着  停在Fatesy微博的主页

          还在上海呢

          很忙吧   打车打了很久  录音也很辛苦  

          忙到    没空给他打电话

          “没关系的  他是为了他们的未来  总有一天会好的”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并不是真的因为工作有多忙  没时间上微博  而是不想辜负那么多姑娘们的期待  不想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这么喜欢他的她们  这些孤独他可以一个人忍受

            也有人劝自己放弃

           “你都27了啊 他也有28了吧 这样的生活还要继续下去到什么时候呢  你要一直等他功成名就吗  然后工作更忙?更加忽略你?好好想想吧”

            好像是该好好想想了

 

        晚饭过后  喝了一瓶RIO  他从来都只喝蓝色的  其实味道不怎么好  酒味并不重  主要还是饮料    至于为什么喜欢嘛   谁都知道  他自己也清楚

        下午一个人想了许久  还是硬下心来

         掏出手机  划开锁  迟疑着点开通讯录  看着那人的名字就觉得鼻酸  闭上眼睛颤抖着拨通电话

        过了很久才被接起

        电话里的他的声音因为有太多杂音干扰显得模糊:“喂?小蓝?我在录音室外边  忙着呢  你有什么事我等会……”

       “我们分手吧”

 

 

 

        说完那句话自己先忍不住挂上电话  把手机摔到床上  靠着门边慢慢滑坐在地上

        开始抱着头嚎啕大哭

        必须要有一个决定了  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  

        放弃吧

        也许放弃以后就没那么痛苦了   接着回到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期望  就没有失望  或许还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  慢慢的忘记那个人   如果可以

        过了很久手机都没有响起   一切真的都结束了

        

 

 

 

 

 

 

         Fatesy躺在床上  凌晨三点了都没有睡着   明天还有一场最重要的录音   本来只要把明天的录完就可以去北京   去看看那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小傻子   

         晚饭过后接到了他的电话  看着手机上他的名字  突然觉得什么困难什么疲乏都消失了  但工作仍然重要  原本想晚上睡觉前再给他回电话  也觉得他肯定会答应的  总是那么理解他的一个人   接通电话   一句话还没说完  就被他突然的话弄的措手不及

        “我们分手吧”

          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当时想破口大骂  想重新打过去质问   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所有的话都哽在了喉咙里    把手机收回上衣口袋里  回到录音间  一旁的Rajor看他脸色不怎么好便让他先回酒店休息  回到酒店也无事可做  

          太累了

          努力这么久是想为两人的未来打好基础  也是为了自己长久的梦想  每天吃的不好睡的不塌实  想获得家人的肯定  想让Wells能为他感到骄傲  想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去保护他  他想不通  究竟是哪里不对

          用力揉了揉脸  长呼一口气  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那个人

           

          第一次在决意聚会见到他  脸小小的  乖乖的   头发服帖   一个人蹲在角落吃蛋糕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喜欢拉着他撸LOL  每次他都以“要录音”“要去53做活动‘的理由拒绝他的时候  他就可怜巴巴又呆兮兮的看着自己:”陪我撸一盘吧“

          撒娇的时候叫他凯哥哥

          生气的时候叫他大叔

          晚上睡不着会粘着自己给他唱歌   明明说不困    自己却才唱了几句就看见他歪着头睡着了   

          睡着的他最惹人喜欢  像只小兔子  软软的  让人忍不住想去捏捏他的脸

          自己从来没对他说过甜言蜜语  以为会一直走到最后  不说这些也没所谓

          可是现在却后悔了

          他是他的北极星      他是他的光

          要放弃吗

          永远都不

 

           Wells从超市提着一大袋子东西慢慢走回家    感觉略微有些吃力    快走到小区大门口    实在提不动便索性放下东西歇一歇    低着头用脚磨蹭着地面      如果不是家里的方便面都吃完了  他才不会出来呢  叹了口气正准备继续走   发现被人挡住了去路

           一边低头整理袋子一边说:”请让一让“

          对面的人没出声也没挪步

          他奇怪的抬起头看了一眼  随即愣住

          一个月没联系的人就站在他面前

          天边的晕红把那人的影子拉的老长  他站在他的对面   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突然倾身抱住他

          “诶——”

          “不要说话”

           沉默了很久  久到Wells开始思考那人是不是要把自己勒死在他怀里以此来报复自己

           “这一个月   我想了很久”

           “……”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每天拼命的工作就一定能带给你好的生活  让你更开心不用在乎别人的想法  我想证明我有足够的能力去保护你  一个人就能撑起所有  可是我现在发现不是这样的   没有你我就不可能去做那些事  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

             “跟我回济南吧  我带你回家”

              “那……那工作呢”

              “全世界都没有你重要”

 

 

-从北京到济南的时间是3小时27分16秒  从我的心到你的心的距离为零

-你就是我的北极星 陪我走过所有迷途的航行 

-永远都不会放弃  不会放弃你

-看过星空路过所有的故事我的日暮归途是你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浪子/待在冷圈是常态/很懒

© 風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