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船

风和(Y2/HE)

-OOC

樱井翔第一次见到二宫和也的那天天气极好,风和日丽。

公司要成立一个五个人的新组合,门把之间互相都没有见过面,说实话樱井翔心里是很忐忑的,作为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新人贸然进了演艺圈,未来会怎么发展他并不知道。

经纪人安排这天大家一起见个面,樱井翔早早就到了公司,推开门发现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却听见里间传来了一阵吉他声,他犹豫一会还是决定上前慢慢推开里间的门。

一个男生正坐在房间的高椅上弹吉他,一只脚随着弹出的节奏一下一下轻轻的点着地。穿了一件简单的黄T,也许本来是深黄色,却因为清洗了太多次而变成了淡淡的鹅黄色。细碎的刘海稍微有点乱,抿着嘴,神情认真,让人不忍心去打扰。

最后却是男生主动停下来,把吉他抱在怀里,歪了歪头,看向一直站在门边的樱井翔。

樱井翔被他这么看着有些手足无措 手贴在大腿两侧 深深鞠了一躬

说道:“啊…你好 我是樱井翔。”

男生点点头:“二宫和也。”

“はい。”樱井翔又鞠了一个躬。

二宫和也见状有些好笑,摆摆手说道:“叫我nino就好了,不用这么拘束的,我们还要一起相处很久呢。”

樱井翔下意识抬手摸了摸害羞到发烫的耳垂。

-
在樱井翔心里二宫和也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头发软软的 没有set过 有的时候刘海长长了就随意的搭在额际

整个人很小只 不出声缩在沙发里存在感几乎为零

日常除了弹吉他做的最多的事是打游戏

爱吃汉堡肉和拉面

对外出和美食都不怎么感兴趣

不太能接受生的食物

年少时被人称为“全公司最阴沉少年”

会写词会作曲

好像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其实一腔热血

机灵又聪明

不经意时设定会突然转变成搞笑艺人

深受前辈们的喜爱

对金钱有让人出乎意料的执着 储蓄罐掉在地上能把地板上砸出个坑

在节目的抢答环节会用小尖嗓喊出答案

经常在镜头面前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恶作剧的时候是小恶魔

在舞台上会变得不一样

会跳舞

会咧开嘴大笑

会对粉丝们wink

会很大幅度的挥手

会鞠躬

会双手合十

会眼含热泪

是这样的二宫和也

那么

这样的二宫和也对樱井翔来说是什么呢

是相处了近十八年的门把

是并肩作战的朋友

是深爱的人

这个秘密藏在樱井翔心里很久了,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眼从二十代跨入三十代,从涉世未深的青涩少年长成了立派的大人,站在几万个人面前讲话也不会发怵,面对自己尊敬的前辈也能淡然自若的与其谈天,所在的五人团体也成为了Top,未来无可限量吧,所有人都这么说,也有过暗暗得意的时候呢。

但是,但是,一看到那个人,总会瞬间被打回原形。

二宫和也先生,似乎十年如一日,什么也没有变,爱好没变,发型没变,小尖嗓没变,眉眼也没有染上时间的痕迹,可真奇怪啊,樱井翔这样想。

更奇怪的是,不管情绪怎么大起大落,总能在看到他的第一秒安定下来,是能让他安心的存在。

-

“sho酱,啊…让我猜猜,sho酱这次送的是什么呢?”

看着眼前这个人低下头一边拆礼物嘴里一边嘟囔着,樱井翔忍笑说道:“Kazu生日快乐哦。”

“ああ——果然是这个呢,你是要把所有颜色的凉拖都送个遍吗?”二宫和也一边装作惊奇的样子一边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kazu不也喜欢每年都送迷彩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吗?”

二宫和也眯着眼想了想,然后感叹道:“那我和sho酱还真是太安定了呢。”

突然沉默

他接着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还能和sho酱一直走下去啊,啊,我说一直都这么安定的样子。”

樱井翔没有说话,用微微出汗的手心蹭了蹭衣角。

-

相叶雅纪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用手指快速的敲着桌沿。

“喂我说你啊sho,当时怎么不告白呢?直接跟他说啊!再这么拖着时间可不等人的。”

樱井翔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被他盯着看一眼,我哪说得出口啊。”

“唔好像是啊,如果换作是我面对nino应该也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吧,那家伙真是让人猜不透啊。”

“所以,我想请问你,到底怎样和他表白心迹比较好呢?好歹你们也是竹马总该知道点套路吧,我可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既然那样,那就干脆说出来吧,把你全部的心意,一句一句的说给他听。”

-

“あれ——为什么要来里间啊,这首曲子我在外面弹让大家也一起听听嘛。”

樱井翔后退了两步,和二宫和也稍微拉开了点距离:“Kazu,等等,能听我说几句话吗?”

二宫和也站定,打算听他说下去。

樱井翔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你还记得前几年我们去录合宿节目的那次吗?你 …你当时困在那么高的地方,冲我说:怎么办啊sho酱,我不知道了啊。我心里的二宫和也一直是个好像遇到多大困难都会自己扛的人,但是在那次,我看见你手足无措的样子,喊着我的名字,说实话我真的,太高兴了kazu,我不仅希望在舞台上离你近一点,也想离你的生活更近一点,我这样会让你很困扰吧,可是我…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

里间的窗帘拉了一半,午后强烈的阳光斜照进房间,这个人站在最中间处,被光笼罩着,在樱井翔的视线里,他站在最光亮的地方,而自己却身处黑暗,僵硬着一动也不敢动,而眼前的这个人,却丝毫不考虑尴尬与否,身体微微向前倾,一字一句的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连给人企图装作没听清楚的余地都不留

后退不了吧

“是,我喜欢你。想在一起恋爱生活过日子的那种喜欢,这种可能会让你觉得反感的喜欢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也不知道了,只要是看到kazu,心跳会很厉害,手心会出汗,吃到好吃的想第一时间带给你吃,看到好看的风景恨不得能瞬移把你带到身边一起看,果然我还是个自私的人啊,虽然可能会被你讨厌,但比起这些我还是更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因为樱井翔实在是太喜欢二宫和也了,如果能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这份感情的话,那就不能说我喜欢你了,应该是我爱你。”

樱井翔感觉他等待的时间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一直身处黑暗的人突然被拎出来暴露在阳光下,公开处刑。

似乎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

一秒

两秒

三秒

二宫和也几步上前在他的唇角轻轻吻了一下

“我也是哦,sho酱,那份可以称之为爱的感情也都全部全部和你一样哦。”

-
今天天气真是极好,风和日丽

适合赏花适合踏青适合告白

适合与你约定余生

-End.

评论
热度(37)

爬墙浪子/待在冷圈是常态/很懒

© 風船 | Powered by LOFTER